2020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大会

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大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携手天心天思软件江门服务中心(永诺公司)


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,是一家工贸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。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部门,严格的品质管控部门,优秀的销售团队。是集传统工艺与先进现代化设备、成熟的技术研发能力、前瞻性极强的产品开发及设计能力于一体,专业生产优秀的不锈钢刀具、剪刀、餐具、POM环保塑料柄高级刀具产品。我们的产品数多达60个系列200多个品种。

必红公司于2017年成立广东必红木制品生产工厂,专业生产优质的竹、木厨具。并于2018年建设占地面积为36000平方的现代化新厂房。

 必红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,创立了在行业内富有影响力的正必红正雍  “James.F””Bill.F四大品牌。产品以时尚的款式、精湛的工艺及高雅的品味赢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,产品一直畅销欧美各国,销售版图遍布东南亚地区,在国际贸易商家中有较高的美誉,在行业内有口皆碑。公司还顺利通过了BSCI社会责任、SEDEX社会责任、ISO9001质量体系、FSC森林监督链体系、SQP质量体系等国际标准认证和审核。

          QQ图片20201014082852.jpg

2020年10月13日下午,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-天心天思ERP项目启动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;该公司的高层领导、管理层、天心天思软件ERP项目部主要成员共二十多人左右参与本次会议。

此次启动会分为以下四个议程:1、会议开始介绍双方与参与ERP主要成员;2、管理信息化项目管理方法及总体实施计划;3天心天思ERP项目经理李润朝讲话;4必红厨具公司负责人许总讲话。

启动会宣布了我司与阳江市必红厨具制品有限公司ERP项目正式启动。共同对此次合作的顺利进行表达了美好祝愿。会议还展望了ERP项目总体实施进度,并公布了公司ERP项目实施团队领导小组及小组成员名单。会议指出项目成功关键在于:高层重视、充分沟通、时间保障、培训实战、过程管控。  


QQ图片20201014082910.jpg


最后,公司必红厨具许总在启动会上发表讲话,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本次ERP软件实施,实行问责考核制度。同时,参会领导小组及小组成员人签署ERP实施公约。进一步为此次ERP软件的实施奠定了重要基础。

本次启动会圆满结束。

公司二维码_副本.jpg


TAG:
{aspcms:comment}